方媛靠2招贏天王心!「連訂婚都沒張揚」低調嫁郭富城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9歲大陸網紅方媛嫁給香港天王郭富城,兩人相差22歲,打從公開認愛起就受到各界關注。她和老公攜手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還被爆雙喜臨門懷了男胎,有知情人士透露,她守得住秘密,不任意公開私事,尤其2016年小倆口早就訂婚,但是配合對方沒有對外張揚,低調到雙方結婚為止,更贏得男方歡心。

▲方媛如何贏得天王郭富城的心?原來守密是必勝關鍵。(圖/翻攝自方媛IG、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富城出道以來從未公開承認戀情,直到2015年12月首度承認和方媛戀愛中,一度高調曬恩愛,沒想到引來粉絲不滿,隨後感情轉為低調。他曾誇女友乖巧、貼心,2016年在香港舉辦演唱會,提到女友推掉工作飛來連看8場力挺,只見到對方安靜坐在台下,「她不想騷擾我,是一個很善解人意的人,我很開心。」

方媛和郭富城交往2年多,結婚這天僅在Instagram曬出紅色婚鞋,原本外界不看好兩人戀情,現在社群網站的留言,祝福遠超過負評,逆轉了外界的印象。除了贏得天王老公寵愛,她被傳懷孕後,令婆婆非常開心,因此獲得老公100萬港幣(約台幣400萬元)獎勵,預產期在11月,小倆口可望在年底升格當爸媽啦!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