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句玩笑話他記了2年.. 劉在錫「堅守後輩承諾」有哭點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國民MC」劉在錫在演藝圈有著崇高地位,卻仍能保持謙虛態度,親自照顧出演嘉賓,無時無刻都能讓人感受到溫暖,他日前擔任後輩姜在俊及李恩炯的婚禮主持人,但姜在俊夫妻透露,當初雖然有邀請劉在錫,但認為他只是隨口答應,沒想到劉在錫卻將這個承諾一直放在心上,讓夫妻倆相當感動。



▲劉在錫擔任姜在俊和李恩炯的婚禮司儀。(圖/翻攝自韓網、IG)

據南韓《體育京鄉》報導,姜在俊和李恩炯都是綜藝節目《尋笑人》的班底,也曾上過《Running Man》,雖然同屬諧星界,但和劉在錫並不是非常熟識,2015年底兩人在上《RM》時,脫口邀請劉在錫擔任婚禮司儀,對方也爽快答應,但他們認為劉在錫工作繁忙,其實並未抱著太大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在俊和李恩炯。(圖/翻攝自韓網)

由於婚禮不斷延後舉辦,姜在俊和李恩炯也遺忘當初這個承諾,另請了諧星梁世亨擔任司儀,直到4月終於要舉辦婚禮的消息傳開後,沒有兩人聯絡方式的劉在錫,特地輾轉從《尋笑人》的同事那裡拿到他們的電話,表示要實現當時對他們的承諾,讓姜在俊夫妻非常感動,而原本要擔任司儀的梁世亨得知此事後,也自願讓出司儀的位置,完成這段美談,也讓人更敬佩劉在錫。



▲劉在錫。(圖/翻攝自Running Man IG、K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