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鸚鵡看到神似自己的小雞蛋糕 氣炸狂啄:你到底是誰!

▲玄鳳鸚鵡「市子」,紅通通的臉頰好萌啊 <3 (圖/翻攝自推特:iichiko_hana,下同。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或許你看過狗狗對著湖面裡自己的倒影狂吠、鬥魚對著魚缸玻璃折射出自己的鏡像生氣,但你看過鸚鵡因為主人買回家的蛋糕造型和自己太而狂啄的模樣嗎?來自日本的玄鳳鸚鵡「市子」就作了這個可愛的行為,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是日本超商才有的小雞慕斯蛋糕啊!

原來是市子的主人日前從超市買了一個黃色小雞造型的慕斯蛋糕,主人把蛋糕放在桌上,沒想到市子竟然瘋狂的對著蛋糕猛啄一番,好險蛋糕外層的塑膠包裝殼還沒有被主人拆掉,不然可能早無全失,後來主人也PO上照片跟網友們解釋說:「大家不用擔心,蛋糕並沒有受到太多的攻擊,因為啊......它早就被我吃到肚子裡了XD 我希望大家可以放心了喔!」

▼這麼可愛的造型......怎麼捨得吃下去啊! 嗚嗚嗚,頭被吃掉一口了 QQ

其實玄鳳鸚鵡也叫做雞尾鸚鵡,不論在鸚鵡科或鳳頭鸚鵡科中的身型也是一種中型的鸚鵡,起源於澳洲內陸,尤其愛棲息於濕地和灌木叢。鮮黃色的頭冠和臉頰的橘紅色斑紋是其最明顯的特徵,牠們天性膽小、神經質、容易受到驚嚇,頭冠會在受驚或興奮時竪起,而牠們平常放鬆時頭冠就會微微傾斜,若緊貼頭部時則是生氣或自衛時。因為有著可愛的外表,玄鳳鸚鵡受到許多養鳥人的喜愛,成為近年來熱門的寵物鳥。

▼玄鳳鸚鵡「市子」看到主人買回來一個跟自己長超像的蛋糕,竟然生氣狂啄,太可愛了啦!(影片轉載自推特,速度較慢請稍候,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蛋糕鸚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