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4歲男童被剝皮分屍「頭顱砍兩半」 沉迷巫術叔叔吃掉

▲南非男童被剝皮挖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東部一名4歲男童Kamvelihle Ngala和朋友一起玩耍時失蹤!隨後警方竟然在他的30歲叔叔Mandisi Gwanya房屋內發現殘破的屍體,且Mandisi Gwanya還把孩子剝皮,還吃掉心臟,當場被逮捕。

據《每日郵報》報導,4歲的Kamvelihle Ngala在和朋友一起玩耍時失蹤了,70歲的祖母Nontuthuezelo Gwanya在晚上開始搜索,阿嬤的妹妹懷疑孩子落在「撒但手上」, 當時凌晨2點敲門時,侄子不會讓她進去,她只好衝進去,「以為一頭豬已經被宰了那麼多血,然後我看到我的小男孩還有一塊塊的肉」,滿地都是鮮血。

Nontuthuezelo Gwanya 說,「Mandisi Gwanya向我承認他吃了孩子的肉」,「我的孫子不應該這樣死」。鄰居們指出,男孩的肋骨在一個餐具櫃上,他的頭骨已經被剝皮,分成兩半,他腦袋的殘餘則是留在鹽瓶上。

男童家屬也指出,Mandisi Gwanya剝去孩子皮膚,還喝了孩子的血,吃了心臟和大腦,殘肢散落一地。官員聲稱,30歲的曼迪斯•誇瓦尼(Mandisi Gwanya)沉迷於巫術,且他早年因謀殺而坐牢,最近才剛獲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