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進國小訪花蓮市圖 感受3D影片、典藏漫畫好幸福

花蓮縣光復鄉的大進國小參訪花蓮市立圖書館,在洄瀾文創漫畫教室欣賞了3D影片,讓小朋友開心不已。(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來自光復鄉的大進國小師生二十日參訪花蓮市立圖書館,他們參觀洄瀾文創漫畫教室還欣賞了3D影片,充分感受不一樣的文化氛圍,尤其《冰原歷險記》影片透過3D的效果,讓小朋友在近距離逼真畫面下,尖叫連連,開心不已。

大進國小師生一行八十七人由該校學務組長洪如品帶隊參訪花蓮市立圖書館,受到館長蔡淑香等人的熱情歡迎,並引導參觀洄瀾文創漫畫教室。蔡館長介紹漫畫教室創設與國際知名漫畫家敖幼祥的密切關係,她說,敖老師當年駐館指導開辦漫畫教學研習,培育不少漫畫創作師資種籽。

 

一邊聽著蔡館長的介紹,一邊翻閱典藏的漫畫,小朋友紛紛表示花蓮市的孩子好幸福,有這麼舒適的場所可以盡情閱讀漫畫。  

蔡館長再引導大進國小師生至兒童館,她說,市立圖書館兒童館是花蓮縣唯一針對小朋友所開設的館,現場提供適合小朋友閱讀的書籍,週休二日並設計親子共遊的活動,是一座非常受家長歡迎旳圖書館。

 

現場也安排3D影片欣賞,播出的片名是《冰原歷險記》,許多小朋友在家裡都曾經看過這部影片,但以3D呈現,則是第一次欣賞,因此他們戴上3D專用眼鏡,看著眼前的畫面後都連聲尖叫,原來影片中的人物可以離自己這麼近。

 

完成參訪後,大進國小師生在兒童館前拍了紀念照,對於此次來到花蓮市,能有這麼充實的藝文之旅,小朋友都覺得好開心並表示下次還要再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