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怕打針!拼命撒嬌哭叫 痛完伸手要馬麻抱抱+秀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管毛孩是剪指甲還是打針,都會露出超驚恐的神情和抵死不從。日本有隻超萌的柴柴「こてつ」(KOTETSU)超害怕打針,在醫生、護士和媽媽的不斷安撫下才順利完成打針,痛痛完後的牠,立刻奔向馬麻懷裡討抱抱,還伸手要秀秀,可憐又可愛的模樣卻是療癒了超多粉絲。

坐在手術檯上的こてつ,拼命的瘋狂尖叫與哭喊,但仍敵不過要被「打針」的命運。媽媽用手扶著こてつ的頭,護士在旁邊攙扶著,醫生在抓緊空檔趕緊把針插下去,柴犬瞬間叫的超激烈,完事後只想爬到媽媽身上撒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要有家人一回到家,こてつ就會叼著「毯子」開飛機衝出來,興奮地歡迎對方回家,接著牠最期待的就是主人可以快點「摸摸牠的頭」,超會撒奶的こてつ在Instagram上相當受歡迎,共有6萬多名粉絲,網友藉著看こてつ耍萌影片來消除一整天的疲勞感。

關鍵字: 柴犬柴柴打針怕痛寵物撒嬌討抱抱日本毛孩害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