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塞「跳蛋」唱歌 實力最強「前偶像」也發抖破音!

▲強風灌進古川伊織裙底。(圖/翻攝エビチ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的「演技」幾乎人人都領教過,但「歌藝」卻鮮少被公眾認識。日本電視台先前曾舉辦「女優歌唱大賽」,在活動中請來多名女優上台唱跳,但又一邊用跳蛋、水槍、風扇,以及按摩棒干擾女優,害得連實力公認最強,從偶像團體畢業的女優「三上悠亞」也頻頻發抖走音,沒辦法專心唱跳。

▼三上悠亞被弄得破音連連。

比賽的方式是在女優唱到「關鍵字」的時候用跳蛋、水槍、風扇等手段來干擾他們,所以女優就算很會唱歌,也還要有超強的忍耐力才能熬過去。

外號「暗黑長澤雅美」的女優古川伊織(古川いおり)選的是PRINCESS PRINCESS的名曲《M》,耳熟能詳的旋律本應為她加分不少,但無奈第一句歌詞的第一個字就讓她遇到「關鍵字」,強風直接往下體狂灌,讓她嚇到大叫。正當谷川伊織好不容易以為自己撐到副歌的時候,無情的跳蛋卻突然震動起來,震得她當場崩潰蹲下,副歌也完全沒辦法好好唱,整首歌曲最後在「大走音」的情況下結束。

▼谷川伊織在跳蛋著震動下完全崩潰。

曾是少女偶像團體「SKE48」成員的三上悠亞(三上悠亜)是觀眾公認唱跳實力最強的女優,她選的是松浦亞彌的歌曲《Yeah!超級假期》,前偶像的經歷讓她自信滿滿,一開唱就用絕佳的節奏和歌聲抓住所有人的目光。但好景不常,三上悠亞才唱完第一段,跳蛋就震動了起來,讓她笑場跪地,不停摸著下體,並難以控制的尖叫,最後連衣服都被隱形的釣魚線抽走,只能狼狽地扭動著肢體,在非常克難的情況下唱完整首歌。

 ▼即使瘋狂被干擾,三上悠亞還是敬業的保持冷靜。

▼桃乃木香奈(桃乃木かな)也在嬌喘之中結束演唱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