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UNITED ARROWS訂製西裝! 竟享有「三年保固」

▲想要專屬於自己的西裝?快來UNITED ARROWS訂製!(圖/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日系品牌UNITED ARROWS的西裝,版型相較於歐美品牌,更適合亞洲人的身形,加上年輕的剪裁設計,是許多潮人、紳士的正裝選擇!即日起至30日在台北店開跑的「個人西服訂製服務」,還享有「3年保固」!

▲西裝是男人的戰袍,一定要有一件符合身形尺寸的西裝!(圖/翻攝自品牌臉書)

這個每年只有2次的訂製服務,可以從頭到腳,為男人客製化打造「獨一無二」的戰袍!從西裝外套開始,有單排扣、雙排扣款式可選擇,口袋、袖口的扣眼都能做變化;西裝的扣子,也有牛角扣、貝殼扣及金屬扣等選擇。

▲扣子、布料都任你選擇。(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品牌臉書)

襯衫則有更多花樣,領子部分有八字領、一字領(又稱溫莎領)或帶點復古感的扣帶領(Tab)等多種選擇。布料上則有Loro Piana、Dormeuil、Drapers等三大義大利的頂級品牌布料任你挑選,喀什米爾、羊毛等通通有!

▲台北店的店員都經過日本訓練,會細心幫客人量身訂製!(圖/翻攝自品牌臉書)

量好尺寸、選好布料後,將由日本工廠製作,約2個月就能拿到西裝。今年的服務不同以往,首度推出「3年保固」保證卡,客人在期間內若體型有變化,都能享有6次免費修改腰身、袖長等細節,不怕身形改變就得重買西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