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插畫家16張「微A插畫」 情侶害羞情慾流動全曝光

▲「微A插畫」真實反應情侶之間臉紅心跳的畫面。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圖/翻攝Misaki Tanaka instagram

日本插畫家Misaki Tanaka將插畫作品聚焦在情侶間的情慾日常,在她運用鉛筆、色鉛筆的創作中,以簡單的線條、復古的用色,讓這些情慾流動的畫面不下流,反而害羞又甜蜜,是清新風格的愛情羅曼史。

以下16張插畫就是Misaki Tanaka「微A」風格的插畫,真實呈現男女間讓人害羞又臉紅心跳的畫面。

1.女友餵男友吃冰棒,沒什麼問題,情侶間的甜蜜日常。(PS:這只是前菜喔)

2.情侶出外踏青,共騎一台腳踏車,一樣沒什麼問題~

3.女友做飯、男友在旁搗亂硬要參一腳。恩!很多人都有一樣的經驗,但這畫面仔細一看,好像微害羞⋯⋯(慢慢進入微辣主題)

4.不需要說明,這是深夜時段才能看的圖。

5.大掃除可以掃到女友屁股蛋?恩!害羞害羞

6.到底是要跟貓玩還是跟女友玩?這畫面完全是偶像劇才會演的巧合到不能再巧合的Ending Cut。

7.這不是只是插畫而已嗎?什麼都沒露,卻什麼都藏不住!>///<

8.窩在男友大衣內看書。好的!很甜蜜,蓋章認證。

9.前奏響起。

10.這事後菸的畫面,應該是女生心中無敵討厭的畫面吧!

11.是主動的女孩。

12.這是事後酒?

13.用麥克筆畫出「海溝」。大概是情侶間的小樂趣?!

14.用蘋果塑造出「巨乳」形象?應該也是情趣之一。

15.這張插畫應該不需要多解釋什麼?!

16.這也不需要多解釋,一種「格雷女孩」的概念。

Misaki Tanaka的真身其實是個留著短髮的可愛櫻花妹,她的清新風微A插畫讓她殺出一條血路,曾跟許多日本品牌合作推出聯名周邊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