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美術館邀民眾刮爛藍寶堅尼 車迷:有夠浪費!

▲丹麥美術館展出的小牛作品,邀請民眾「刮花」它!(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信愛車人士看到這幕肯定會大傻眼!有部Lamborghini(藍寶堅尼)被刮得亂七八糟,竟還展示在美術館內,讓人看了一頭霧水,原來是館方邀請參觀者「破壞」這部二手超跑,作為吸睛噱頭。

丹麥ARoS Aarhus Kunstmuseum美術館舉辦一場展演,名為「No Man Is An Island-The Satanic Verses(沒有人能獨自而活-撒旦詩篇)」,這句原文出現在英國詩人John Donne作品中,想藉此指沒有任何事是絕對神聖。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車雲》粉絲團

而Lamborghini小牛Gallardo正是作品展演的一部份,館方邀請訪客盡量在車體上製造刮痕、簽名都行,藝術家期望能用此方式,喚起民眾應用不同眼光看待社會,「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所有人都不可能將自己置身於社會之外,就算是微小動作都有可能引起大波瀾。」

▲二手小牛原先完好的模樣。(圖/翻攝自丹麥ARoS美術館)

每位進來參觀的民眾很「聽話」,使勁地在這部小牛超跑上又刮又塗,破壞到最後連廠徽幾乎無法辨識,車身上立刻佈滿名字,還有人刻上「Skoda」字樣,展覽預計持續到9月,屆時整部車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模樣,網友贊同與反對相當兩極,只能說藝術真的不是一般人能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