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點到讓你發寒!SK飛龍洋教頭單局下達2次強迫取分

▲SK飛龍下達強迫取分戰術。(圖/截自SPO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SK飛龍本季由外籍總教練希爾曼(Trey Hillman)執掌兵符,21日對斗山熊演出「神調度」,單局2次強迫取分都攻破本壘,拿下關鍵分數。

SK飛龍與斗山熊戰至7局結束,雙方以4比4平手,8局下SK飛龍進攻,希爾曼開始出奇招,攻占二、三壘時,輪到第9棒朴承昱打擊,他指示採取觸擊戰術,點到投手前方,不但讓三壘跑者跑回追平分,朴承昱也站上一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精彩的還沒結束,下一棒鄭珍基敲出一壘滾地球,守備處理不成造成失誤再添1分,攻佔一、三壘,這時輪到第2棒羅州煥,斗山熊換上新一任投手金成培,希爾曼又在休息室比劃戰術,結果第1球又是一個突襲短打,三壘跑者再跑回第3分,此局共攻下5分,最終SK飛龍就以9比4獲勝。

希爾曼在接任SK飛龍總教練後,曾度過開季6連敗低潮,不過勝場逐漸攀升,不到3週就拿下10勝,爬回第3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SK飛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