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4例解釋 周湯豪「iPhone壞了難道叫賈柏斯」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鐘樓愛人》劇組20日遭網友爆料,在暨南大學拍戲時封鎖通行道路,影響學生上下課。男主角周湯豪親自代表劇組和大家出面道歉,未料卻引來炎亞綸以私人帳號發表個人論點,雙方一觸即發,分別在各自官方臉書發文,他更以「Iphone作為例子」比喻。

▲周湯豪和炎亞綸透過網路一來一往表達個人看法。(圖/翻攝自周湯豪、炎亞綸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拍攝《鐘樓愛人》,對於「靠北影視」近來爆料,他先是以藝人身份代替劇組道歉,卻引起炎亞綸不滿,在下面留言,「藝人什麼資格代表劇組?什麼立場?」兩人一來一往留言,冒濃濃火藥味,最後甚至發文點名「炎先生」,表示自己從來不搓湯圓,「我很直接,敢做敢當!要嗆人就不要匿名!虧你自己也是藝人!我們都面對很多環境的問題,我們都不妥協!但說真的…乾(干)你屁事!bitch don't kill my vibe(不要壞了我的心情)!」

▲▼炎亞綸和周湯豪戰火從「靠北影視」延燒到個人社群網站。(圖/翻攝自臉書、周湯豪IG)

炎亞綸隨後在官方臉書解釋自己會這麼氣的原因,列舉了2008、2014、2015年台灣拍戲環境,從在醫院吵吵鬧鬧,絲毫沒有「我在醫院」的意識;「諸如擋道,沒申請路權比比皆是,我也不想提,常常製作人來跟我們要簽名照,我們問為什麼?原來是拿來給人陪(賠)不是!」他認為,如此鬆散的拍片狀況,「你們滿意嗎?」也盼適當的人出來擔責任,而非只由男主角自己留言扛起。

▲炎亞綸解釋爆氣原因。(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周湯豪也隨後在官方臉書寫下400字長文,對於整體的演藝環境,他認為「大家都充滿無奈,但怨天怨地,我選擇繼續做下去!不好還是要做!如果大家都認為不能改變那就真的不會有轉變!」

之所以會代表出來道歉,周湯豪認為團隊跟家庭都是環環相扣在一起的,「今天如果我的家人做錯事,或是任何跟我有關的事影響到別人,我不會撇清關係說與我無關!」

接著,周湯豪舉了手機壞掉的例子,「難道我Iphone壞掉要跑去apple叫賈伯斯出來面對嘛?我要的是手機修好啊!相同的我Iphone壞掉跑去店裡,店員道歉,難道我要說你誰啊,叫賈伯斯出來面對啊!」

強烈地敘述自己的觀點後,周湯豪表示,「我真的沒那麼大能耐或是力量去改變什麼,我也沒權利去決定很多事情!但我不會妥協,能協調就協調,能處理就處理,能解決能改變就試!誰想當壞人?!誰想變箭靶!我會繼續努力!加油!」

▲周湯豪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