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薇琪賀「拿下藍勾勾」 超強和音《對面女孩看過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雙人女子團體「蜜雪薇琪」近期積極復出,日前也終於拿到臉書藍勾勾,他們21日開心在臉書發出一段新的影片《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慶祝終於拿到藍勾勾的好心情。

▲蜜雪薇琪拿下臉書藍勾勾。(圖/記者林世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蜜雪薇琪為了慶祝拿到藍勾勾認證,在臉書發表新影片和粉絲一同慶祝,而他們也說到做到,將《ETtoday娛樂星光雲》送的藍勾勾象徵,放在影片裡,果然展現十足誠意。

說到臉書,其實對蜜雪薇琪來說也是一段很特別的過程,因為近期的第一次合體,是因為蜜雪家中的麥克風壞掉,想說要去買新的,回來後就邀了薇琪一起唱歌,兩人再次合體唱《謝謝你》,勾起粉絲的集體回憶。

▲蜜雪薇琪積極復出。(圖/記者林世文攝)

不過,蜜雪薇琪剛開始使用臉書時,連自己的帳號密碼全都忘記了,花了好大的力氣才能將粉絲專頁正式啟用,啟用不到3個月後,就順利拿下藍勾勾認證,看來蜜雪薇琪離新歌推出,又更進一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