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狗遭毒蟲惡鄰虐射BB彈 全身遍布60多個彈孔

▲ 英國獒犬遭人用BB彈射擊,全身60多處傷口。(圖/取自Justice For Jackso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事嗎?美國印地安納州一隻英國獒犬Jackson遭毒蟲用BB槍射了60彈,造成全身遍布彈孔,傷痕累累。獸醫已取出27顆子彈,但仍有20顆仍卡在身體裡。

Jackson的主人海登(Hayden Howard)表示,她原本以為這些傷痕是被蟲咬的,帶去給獸醫檢查才發現是彈孔,讓海登嚇了一大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獸醫將Jackson傷口附近的毛髮剃掉做治療,取出27枚石彈和BB彈,另外還有約20枚尚未取出,另外的20顆子彈研判打中後從身體彈開。

傷害Jackson的頭號嫌犯目前鎖定鄰居Tim Woodward,他涉嫌持有毒品遭逮捕,警方在他家發現BB槍和石彈,初步研判與打傷Jackson的凶器吻合。警方認為嫌犯會傷害狗,應該與毒品影響精神狀態有關。

關鍵字: bb彈虐狗英國獒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