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春季季後賽首日J Team甜蜜復仇晉級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春季季後賽於今(4/21)日正式於Garena電競館點燃戰火,首日由春季賽第三四名的J Team和M17交手。連續兩年輸給Machi的J Team,這次展現出與過去不同的風格,成功的以3:1淘汰Machi,持續在季後賽挺進。

第一場在5分鐘時M17率先在上路發動攻勢,但因為Taizan被塔換掉打出1換1,J Team隨後在中路的2V2再度擊殺Taizan。不過8分鍾M17抓住JT的失誤,在下路擊殺FOFO。隨後雙方中路又打出1換1,前期戰況相激烈但雙方都沒拉開彼此的差距。直到23分鐘M17才拿下首塔。26分鐘3Z又在二打一的情況下成功換到李星,Machi隨後馬上開啟巴龍,雖然JT打出2換3,但巴龍仍被M17拿走。隨後雙方在爭奪小龍時再度開啟會戰,這次M17又打出了1換3並取得中路兵營。M17重整旗鼓再拆掉JT的下路兵營。

但35分鐘的團戰M17卻因為選擇錯誤被打出0換3。但轉往吃巴龍的JT卻又被復活的M17成員打出1換3。M17穩住了會戰失利可能的翻盤,拿下遠古巨龍的M17直攻主堡,但在雙方打出4換4的情況下,Apex剩下一個人單點主堡就差最後一下卻失敗。M17再拿巴龍後直取主堡打出1換3拿下第一盤。

第二場APEX拿出了上一場對面使用塔利亞,不過這次JT率先在下路打出兩個人頭取得前期的領先。隨後又在上路靠著Gank連續擊殺3Z兩次,不過隨後的小龍戰M17打出1換2,3Z再以自己的生命拿下首塔。雙方又在上路打出2換2。23分鐘JT在野區打出0換2成為比賽關鍵,取得近3K的經濟優勢。25分鐘M17在上路抓掉阿璃轉開巴龍,卻在最後被李星偷走。靠著巴龍Bff以及擊殺法洛士,JT直推中路兵營,JT加上擊殺兩人將經濟差距拉大到8K。靠著FOFO的高傷害,JT打出了1換5,拿下主堡將比數逼到1:1。

第三場雙方拿出了幾乎和上一場完全一樣的搭配,5分鐘時Taizan卻送出了一個意味不明的首殺給JT,不過隨後又gank成功將功贖罪。13分鐘Refrain則在上路也Gank成功,隨後JT又在中路擊殺兩人,並成功拿下首塔。15分鐘M17發動的5夾2成功的擊殺了下路兩人。24分鐘雙方M17在中路推塔雙方爆發5打5的大會戰,JT靠著精湛技術打出0換5並拿下巴龍,拉出7K的經濟差鎖定勝利。33分鐘雙方在巴龍會戰,Jteam成功拿下,但也被M17打出2換2。36分鐘M17硬抓BEBE失敗,JT收下上路內塔,37分鐘JT再次打出0換4,雖然Refrain錯買了兩雙鞋但仍收下比賽以2:1聽牌。

第四場雙方終於拿出了稍有不同於前一場的陣容,JT拿出了雷尼克頓與極靈,JT首先在上路gank先打出首殺,不過Taizan在下路蹲到Refrain成功擊殺。9分鐘雙方集結下路爆發團戰,JT成功的反打打出1換3,在靠著轉線拿下首塔並且再擊殺3Z。拿下雙火龍的M17仍想力拼一搏,在上路打出2換2,讓經濟差距保持在1K以內。M17在野區抓到Jay擊殺,但20分鐘JT成功在中路打出0換2,但隨後的會戰M17又擊倒BEBE,讓戰局持續緊繃。

但26分鐘雙方開始在巴龍區互搶,不過M17在逮住機會開巴龍的時候卻被Refrain再次偷到巴龍而且打出0換3,JT直取中路高地塔,把經濟拉出4K的差距。踏上高地的JT再連續兩次會戰打出0換2,JT拿下比賽晉級。

J Team將於明(4/22)日下午4時對上AHQ。


 

關鍵字:英雄聯盟JTM1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