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還想要時,我根本受不了!」阿兵哥淚控士官長逼口交

▲阿兵哥向澎湖憲兵隊報案。(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澎防部某單位23歲士兵指控,33歲已婚士官長強逼他口交,對方的行為舉止「越來越超過」,才讓他忍無可忍,收集證據向憲兵隊報案,哭訴「根本受不了!」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遭性侵的士兵受訪時驚恐地指出,內心的陰影都還在,當對方還想要時,自己根本承受不了,「我根本不喜歡,但拒絕了,士官長就在連上各種刁難。」

報導指出,該名士官長不但傳訊給士兵「要運動嗎」,遭拒後,還死纏爛打說「沒興趣喔?」、「所以不來一下哦」,讓受害的士兵相當痛苦,但為了蒐集證據也只好「豁出去」。

士兵表示,4月13日對方就在休閒室對他不軌,強逼口交,但他需要「證據」。事後當晚,他把口內的精液吐至帽內,當作證物送交至憲兵隊報案。

據了解,疑涉案的士官長已婚,和同單位的士兵都是志願役。有單位同袍透露該起案情並不單純,指當事雙方疑同性戀關係。由於雙方各說各話,相關案情正由檢方正在釐清中。

澎防部表示,這名士官長對單位同袍疑涉有不當性接觸行為,獲報後甚為重視,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在行政調查後確認屬實,已將士官長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憲兵隊偵辦,同時給予4大過處分並撤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