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被《動物朋友》佔領啦!網友自製Chrome外掛掀話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作品《動物朋友》早在數週前宣布完結,不少網友不僅對於動畫內容十分滿意、更在其完結後對作品依依不捨,而動畫的完結無疑也造成了大量「動物朋友難民」在網路上流竄,其中有名網友為了重拾《動物朋友》所帶來的美好回憶,特別製作了 Chrome 外掛,將瀏覽器圖片全部替換成《動物朋友》相關圖片。

這款能把網頁圖全換成《動物朋友》圖片的 Chrome 外掛「nKemono」已於近日開始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紛紛利用這款小工具把自家瀏覽器改造成「只會顯示《動物朋友》圖片」,並且笑說動畫雖然早已完結,但是卻能靠著改圖外掛重溫動畫的美好。

▲ 安裝外掛之後,整個網頁滿佈《動物朋友》的圖片。(圖/翻攝 ETtoday遊戲雲)

▲ 就連 Facebook 也能全部變成《動物朋友》。(圖/翻攝 ETtoday遊戲雲粉絲團)

根據原作者在其部落格表示,最初開發的動機僅僅只是因為同事傳了一張圖片,說在 Chrome 商店看到一個莫名其妙卻又充滿喜感的外掛「nCage」,而這個外掛唯一的功能就是把網頁當中的全部圖片換成美國演員尼可拉斯凱吉的照片。於是便以此作為靈感基礎,進而著手開發了「nKemono」,希望藉此能讓更多無數眷戀《動物朋友》的好朋友們一起體悟心靈祥和。

nKemono Chrome 外掛元件

原作者部落格《未來復古》

關鍵字:動物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