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一朗要打到50歲 昔日教練史耐德:身體保持好有可能

史耐德(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日籍名將鈴木一朗20日在西雅圖水手隊主場轟出全壘打,史耐德曾在水手隊春訓時跟鈴木一朗在一起,鈴木一朗說過想要打到50歲,他表示,基本上不太可能,但若鈴木一朗身體狀態保持的很好,而且有球隊要他,這不是不可能的事。

鈴木一朗到美國職棒發展時就是加入水手,2015年轉隊到馬林魚,18日回到水手主場接受歡呼,20日更在先發出賽時打出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耐德曾擔任水手隊小聯盟教練,春訓曾與鈴木一朗一起,他看到鈴木一朗在20日開轟,很為鈴木一朗開心,也很興奮,因為鈴木一朗是一位頂尖的球員。

▲鈴木一朗回水手主場。(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表示,鈴木一朗有速度、有臂力、有力量,在打擊練習時,每一打席都可以輕易揮出全壘打,但在比賽中只求安打上壘,是一位工作態度非常好的球員。

鈴木一朗曾說過要打到50歲,史耐德算了算還有7 年時間,一開始本來說:「不太可能。」但又再解釋,如果鈴木一朗的身體狀態可以一直保持的很好,到了50歲還有球隊要他,還是有機會50歲再開轟。

史耐德表示,美國職棒大聯盟這幾年優秀的新人球員都冒出來,對於鈴木一朗要打到50歲是一大挑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