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台北市長? 朱立倫這次用6個字向大家保證不會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本報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地方選舉將在2018登場,新北市長朱立倫近日被傳可能參選台北市長。關於下一步,朱立倫21日面對媒體時強調,「沒有這回事」。他表示,對他來講,只有「認真努力做好」新北市長,這就是所有市民期待的,也是他目前每一天工作的最重要目標。

朱立倫的新北市長任期將在2018屆滿,外界關注他的下一步是否為轉戰台北市長職位,與老同學柯文哲正面對決。不過,朱立倫21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否認,強調「只有把新北市長全力的認真努力做好,這是我們所有市民期待的,也是我目前我想每一天工作的最重要目標。」

此外,朱立倫近日不斷向中央爭取前瞻基礎建設的預算,他21日再次重申,前瞻計畫不是為個人、不是為今天的新北市政府,而是為全體新北市民以及台灣未來的發展,中央政府應該考量整個市民的需要跟台灣建設的發展。「我想跟朱立倫沒有關係、跟現在的新北市政府更沒有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