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早上6點睡醒萌喊:Bo妞呢?修杰楷笑:妳要走去哪

2017年04月21日 18:54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暖爸修杰楷21日出席保鮮盒代言記者會,現場親手做三明治給粉絲吃,大展好手藝。這次代言無毒餐具,自己也是愛用者,修說,單身時期都不會看成份,但結婚生子後都會注意,這款完全沒有很臭的塑膠味,是植物性材質,咘咘也用得很開心。


▲修杰楷出賣咘咘糗事。(圖/翻攝修杰楷臉書)

賈靜雯3月喜獲女兒BoBo(Bo妞),目前正專心坐月子。修杰楷21日出席活動,聊到咘咘和妹妹波妞互動,笑說現在一睡醒,還是會先去看看咘咘,「因為她實在太吵了。」有一天一起床,看到咘咘做在床上一直笑,嘴裡一直喊:「Bo妞Bo妞~」再慢慢下床走路。修看到後問她,現在才6點,妳要去哪?只見咘咘一直想找Bo妞,讓修苦笑:「她會一直想去看妹妹,想要伸手進去摸。」每天也常上演許多內心小劇場。


▲咘咘現在不能碰妹妹!每天萌喊:BO妞睡覺嘴嘴(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講起咘咘和Bo妞性格差異,修杰楷說,咘咘比較活潑,那時剛滿月時,會張開眼,一直東張西望;反而Bo妞會比較在自己世界,習慣用聽的,沒多久就閉上眼睛休息。「但很幸運的是,兩個都很好帶,該吃飯就吃飯,該睡覺就睡覺。」

修杰楷說,小孩越長越大,都會有很多過程,但父母常會忘記小孩已會做很多動作,比如像是翻身。他笑說,咘咘很常摔下床,有時候地上有鋪枕頭,有時候沒鋪;結果睡到一半,聽到「碰!」的一聲,修就會立刻彈起來。「咘咘有幾次有哭,有幾次沒哭,哭了也還好,把她抱起來秀秀就好。」甚至說,有時候地上有鋪枕頭,咘咘掉下去也繼續睡,這些全都是生活的過程。


▲修杰楷代言SEE會呼吸的保鮮盒。(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