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模周汶錡曝全家幸福照 滿月混血小兒子Q萌現身!

▲香港名模周汶錡3月剖腹產下次子Avner。(圖/翻攝自周汶錡IG)

記者歐昭妏/綜合報導

香港名模周汶錡(Kathy)20日在Instagram上曬出一家四口的幸福照片,原來是替次子「Avner」慶祝滿月,兩個混血兒子一同現身,萌樣真的可愛極了!

周汶錡2012年與法籍老公結婚後育有2子,大兒子Jacques已經1歲,次子Avner則是她在2017年3月剖腹產下。隔月20日趁著Avner滿月,她上傳慶祝照片,全家人同框現身!照片中,可以看到周汶錡的法籍老公負責抱著兩個兒子,大兒子一臉貌似不情願的樣子,還微微嘟嘴,小兒子則是輕閉雙眼熟睡中,她則是一手輕扶Avner的頭,一手搭著老公的肩,幸福模樣羨煞旁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汶錡20日在Instagram上傳全家福照,幸福洋溢。(圖/翻攝自周汶錡IG)

另一張照片則是周汶錡與Avner母子倆的合照,前方還放著母雞與一群小雞的蛋糕。小Avner雖然才滿一個月,不過他白嫩的皮膚,以及混血的五官,讓網友都直呼「好Q」!

▲周汶錡與小Avner合照。(圖/翻攝自周汶錡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