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0連敗後首勝馬刺 康利:有信心贏下首輪

▲康利認為全隊已從此戰勝利找回信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就在總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對馬刺系列第2戰賽後公開抗議裁判執法不公,因而領到聯盟一紙3萬美金罰款後,灰熊子弟兵21日回到主場系列第3戰沒有退縮,給足教頭面子,最終大勝黑衫軍。賽後當家主控康利(Mike Conley)表示,「我們證明了自己能贏球,而且找回了自信與信念,能在此系列勝出。」

結束對馬刺季後賽10連敗,以及球隊季後賽自2015年來的9連敗難堪低潮,此戰曼菲斯球迷身上或手上應援毛巾,都大大繡著「Believe」相信字樣,而灰熊諸將在康利、藍道夫(Zach Randolph)及小賈索(Marc Gasol)合力拿下66分帶動下,終於帶回最終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也是灰熊教頭費茲戴爾執教生涯首場季後賽勝利,他在賽後說道,「我非常驕傲,我們挺身而出並且接受了挑戰。」

自2011年4月後就沒在季後賽擊敗過馬刺,全場替灰熊拿下24分外帶8助攻的康利表示,「今晚證明了我們能贏球,而且帶給我們自信,讓我們相信能贏下此系列。」

馬刺在第3節遭對手大幅拉開後,主帥波波維奇(Greg Popovich)第4節僅讓主力打3分鐘不到,就大幅撤換板凳上陣。

此戰雖仍拿18分,但表現明顯受制灰熊防線的主力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就說,「他(波波維奇)要我們了解場上該怎麼做,而機會對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事。」

兩軍系列第4戰將持續於曼菲斯續戰,此戰馬刺雖然輸球,但「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仍寫下難能可貴紀錄,他成為NBA史上首位「第二輪選秀」而能在季後賽出賽200場球員,此戰他得分掛零,僅有1籃板、2助攻。

▲雷納德對於第4節提早被換下場沒有怨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