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楚紅守寡10年沒再婚 「愛情仍在...」揪心告白亡夫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影星鍾楚紅(紅姑)演過多部經典電影,自然不做作的形象深植人心,嫁給廣告界才子朱家鼎後,於1994年淡出影劇圈,自從2007年男方過世後,她雖傳出多次緋聞,卻始終沒有再嫁,近日被問及此事,直言不婚並非承諾,而是「愛情仍在」,真摯告白讓人動容。

▲鍾楚紅守寡10年。(圖/翻攝自網路)

鍾楚紅的丈夫朱家鼎2007年因大腸癌在香港養和醫院病逝,她一度因傷心過度,將自己封閉在家不出門,最後在親友扶持下度過低潮,遵循亡夫遺願受洗成天主教徒,至今10年都未再嫁,日前被問及不婚原因是否與承諾有關?她否認傳言,解釋:「不是因為承諾,而是因為愛情仍在,是我自己心中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楚紅當年是許多男人心中女神。(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丈夫已過世10年,但鍾楚紅仍感謝對方給她的正面影響,「我可以接受他不在我身邊,但他的精神和對我的影響一路都在。」認為當初如果沒有丈夫,就不會有現在的她,笑說這10年來覺得亡夫從沒有離開,就像守護天使一般,有時還會入夢,感性說道:「曾經擁有這段婚姻,已經很完美,有誰比他更好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