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熱門小熊餅乾台北開賣爆棚 開店吸300人排隊長龍

▲香港熱門伴手小熊餅乾台北開賣排長龍。(圖/記者蔡惠如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香港知名伴手禮「小熊餅乾」今(4/21)在台北信義微風快閃開賣,雖然仍是上班日,一早開市時就吸引破百位民眾排隊,長龍排到捷運站內,明後兩天周末想購買的民眾,看樣子手腳要快。

GOOGA進口2大網路熱賣商品「香港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與「日本一蘭拉麵禮盒」進行實體快閃店販售,上周於高雄統一夢時代開賣,3天創下200萬元營業額,操壞2台結帳機,今北上至台北信義微風地下1樓快閃開賣3天,首日就吸引大批民眾排隊。

▲微風信義快閃店開賣收銀台前結帳沒停過。(圖/記者蔡惠如攝)

業者表示,這兩項商品均透過長久與原廠溝通,並在網路上持續熱賣,所以決定以實體快閃店測水溫,銷售狀況超乎預期,目前每日每項單品限定500個,並規定1人限買2盒,期望可消化排隊人潮,若至現場預購下訂,也會在5月初免費宅配到貨。

「香港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是當地觀光客熱賣商品,以濃郁的奶油香味獲得高評價受到歡迎;一蘭則是日本知名拉麵店,該拉麵禮盒採用原湯頭濃縮,在家裡也能品嘗日本當地的拉麵滋味。

「香港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在台販售價格為590元與980元,「日本一蘭拉麵禮盒」售價為850元,另販售包裝辣椒粉,20包售價350元,每日均限量500個售完為止。其快閃店銷售時間從即起至4/23止。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