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爆升格當奶爸! 陸網瘋傳「生了個女兒」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陳冠希1月被爆與女友秦舒培已經有愛的結晶,預產期為4月, 17日女方更新Instagram時,肚子卻不像懷胎10個月,引起外界揣測已經「卸貨」。有大陸網友21日直接爆料,指他喜獲一女升格人父,立刻引起廣泛討論。

▲陳冠希爆已升格當爸。(圖/翻攝自陳冠希、秦舒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網易娛樂》報導,一名網友爆料「生了個女孩,祝福edc,雖然沒公布出來,不過大部分女兒都像爸爸,應該美女一個,祝福祝福」。因陳冠希微博帳號正是edc,加上此網友附圖使用他的照片,更讓外界更加確信文內所說的「生了個女孩」就是指他及秦舒培。

▲陸網瘋傳陳冠希已經升格當爸,女友秦舒培產下一女。(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網友聽聞消息後,紛紛感嘆如果消息是真的,「曾經的不羈少年也終於回歸家庭了」,對於他建立家庭、有了自己的孩子雖然有種時光飛逝的感覺,但同時也獻上滿滿祝福,並稱陳冠希的顏值加上秦舒培的身高,小公主一定會很出眾。陳冠希先前曾被目擊與秦舒培逛嬰兒用品店,3月時IG上也曾曬出玩具照,之後有周刊爆料女方預計4月在洛杉磯生下寶寶,不過消息至今尚未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