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叛PF黑桃先生橫掃《街頭籃球》!小丑套裝同步上架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街頭籃球》今(4/21)日推出限時上架角色「黑桃先生」,有著魔術師的背景的他,擅長利用魔術技術在籃球場上玩弄對手;其終極技能讓他傳球時不易被攔截,用難以捉摸的進攻手法為隊友和自己製造出不同的機會。

黑桃先生除了擅長玩弄對手之外,還有強大的爆發力來壓制他的對手,透過「條約強化」和「蓋帽強化」讓他在灌籃,搶版和蓋帽時大顯身手。而他獨有的「傳球強化」能力,「孤注一擲」搭配起來,更是讓外圍的PG難以從自己的外傳中佔到一絲便宜。

即日起至4月27日的打折球員為琳達 SG;此外,本週也將有新套裝繼續上架。而本週配合新角色「黑桃先生」上線的是「小丑系列」套裝,小丑男時裝限時上線7天,更多活動詳情請關注官方網站fb粉絲專頁

關鍵字:街頭籃球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