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首談韌帶撕裂PRP治療:盡量讓自己不去想

▲陳偉殷首談傷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馬林魚19日面對水手時,教練團為保護旅美投手陳偉殷,讓他在7局無安打時退場,並透露陳偉殷的傷為韌帶撕裂。

去年陳偉殷因傷缺席2個月,卻始終沒有表示傷勢為韌帶撕裂,直到19日投完後,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才明確表示陳偉殷的傷勢狀況,不過陳偉殷賽後表示,撕裂傷必須做更多的治療,不過不影響自己的賽季,「撕裂傷不會真正的復原,但我就盡量讓自己不要去想受傷,我只專注在現在我該接受哪些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2006年在日職打球時,就曾接受過Tommy John手術,不過對於如今的傷勢,陳偉殷是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PRP),能夠促進韌帶癒合,他認為自己還不需要受到手術,「PRP是我復原最快並回歸的方法。」

19日面對水手,陳偉殷投7局無安打無失分,他表示,這也是自己來馬林魚後最佳表現,「去年我沒有一場比賽是沒有掉分的,不過這場比賽我感覺良好,控球也發揮不錯,所以這絕對是我來到馬林魚後投得最好的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MLB陳偉殷韌帶撕裂PR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