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星際異攻隊2》別急著走!「5個驚喜片尾」創紀錄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星際異攻隊2》將在4月26日在台上映,可想而知本片依然會有漫威最愛安排的驚喜片尾,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近來開玩笑說:「除非妳媽媽快死,一定要趕快離開戲院,不然請坐到所有字幕名單跑完再走!」更驚爆這次安排了5段片尾,刷新紀錄。

▲《星際異攻隊2》外媒給予的評價極高。(圖/《星際異攻隊2》海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creen Rant》官方推特18日貼心地提醒觀眾,這次《星際異攻隊2》一共有4個驚喜片尾,沒想到詹姆斯岡恩看到後便跑去留言「其實是5個」,成為漫威電影中擁有最多片尾的作品,導演也笑說:「如果我加進第6段,這樣未免也太好,大家的頭也會跟著爆炸。」並進一步解釋,此次片尾就像上一集小格魯特跳舞的畫面,大部分是搞笑、歡樂的片段,但是至少有2段和後續的故事有關係,而其中4段會安插在片尾字幕跑到一半時,最後一個是在全部字幕結束。

▲詹姆斯岡恩透露有5個片尾。(圖/翻攝自《Screen Rant》推特)

而在20日的記者會上,詹姆斯岡恩又透露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和華人女星楊紫瓊會出現在片尾,並飾演破壞者(Ravagers),漫畫設定中,他們歸屬於勇度的傭兵集團,更暗示楊紫瓊有可能會出現在下一集,片尾還會有「少年版的格魯特」。

《星際異攻隊2》在國外舉辦媒體試片後,評價相當高,詹姆斯岡恩先前原本傳出不會接下第3集的導演,但是經過一段時間思考後,近來卻在臉書上宣布「我會繼續執導《星際異攻隊3》」,除了羅素兄弟(Joe and Anthony Russo)算是組合外,成為唯一一位執導3部漫威作品的個人導演。

▲席維斯史特龍加入《星際異攻隊2》。(圖/翻攝自《Screen Rant》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