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詹皇季後得分超越柯比 砍大三元率騎士26分大逆轉

▲詹姆斯砍生涯季後賽第17次大三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季後賽首輪G3,騎士作客溜馬,雖然一度落後26分,但騎士下半場展開大反攻,詹姆斯(LeBron James)砍41分13籃板12助攻生涯季後賽中第17次大三元,率騎士最終以119比114逆轉奪勝外,詹姆斯的季後賽得分也超越柯比,騎士系列賽3比0聽牌。

▲詹姆斯灌進追平分。

本場比賽之前,詹姆斯的季後賽總得分已達5629分,位居NBA史上第4位,此役第二節,詹姆斯拿下第12分後,得分就超越科比(Kobe Bryant)的5640分,提升至史上第三,僅次於喬丹(Michael Jordan)5987分、賈霸(Kareem Abdul-Jabbar)5762分。

首節甫開賽雙方持續拉鋸,但溜馬先打出一波10比0拉開比分,次節更是將差距拉到26分差進入下半場,直到第三節騎士展開大反攻,單節打出35比17,決勝節倒數更是一舉超前,打得溜馬無招架之力,最終以5分之差吞敗。

騎士本場比賽雖然上半場表現不佳,但全場仍投進21記三分球,先發4人得分上雙,包括詹姆斯41分大三元、厄文(Kyrie Irving)、史密斯(JR Smith)及洛夫(Kevin Love)都砍13分,溜馬部分,喬治(Paul George)拿下36分、15籃板9助攻,提格(Jeff Teague)15分7助攻,替補史蒂文森13分。

▲詹姆斯砍大三元勝溜馬。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季後賽騎士溜馬詹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