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是朕的稅金!貓咪霸佔皮夾 面露「流氓臉」狠瞪奴才

▲奴才的東西就是朕的!(圖/網友陳誠勳‎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實習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奴才冒汗:這...我可以告侵占嗎?」住在高雄的飼主陳誠勳想拿個錢包還得先問問主子才行!他將摺耳貓「貢丸」帶有濃厚殺氣霸佔錢包的模樣分享於臉書,吸引萬人按讚,網友還開始幫貢丸想著各種搞笑旁白,「通通給朕拿去買罐罐」、「拿20個罐罐才能贖回錢包」。

陳誠勳指出,他平常會將外套、衣服與褲子臨時丟置床上,這時貢丸主子就會跳上衣服堆上玩耍。這天陳也一如往常的丟衣褲,並把皮夾先拿出來放床上,沒想到貢丸突然用手壓著錢包玩,讓他覺得這畫面實在太可愛,拿起手機拍張照後,想伸手抽皮夾,結果貢丸瞬間「變臉」,用凶神惡煞的表情看著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秒變臉的模樣被陳誠勳捕捉下來,他在貓咪社團分享照片,並PO文表示「這可以告侵佔嗎?」,網友紛紛在下面回覆著,「所有東西都是朕的,何來侵佔?」、「那是牠的罐頭錢,所以是牠的,不能算侵佔」、「可以~只是法官會判你敗訴」、「不可以!是錢包侵佔主子」、「控告無效」,還有人說「牠不是中華民國之國民唷,無法起訴可能要先遣送回喵星。」

同時提醒大家,摺耳貓是一種基因上的缺陷,一生之中需要承受許多疾病與苦難,並且這些疾病暫無根治的方法,因此請勿購買與繁殖摺耳貓,「以領養代替購買」。

▲貢丸自照。▼最後被抽走皮夾,換趴床角耍萌。

關鍵字: 寵物貓咪摺耳貓皮夾錢包流氓霸占侵占貓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