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直衝北五堵營區大門! 駕駛倒方向盤不治

▲貨車撞軍營大門,駕駛心肌梗塞倒方向盤不治。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李姓貨車運將(53歲)20日下午4點送貨到基隆一處貨櫃場,要返回公司時,疑似心肌梗塞陷入昏迷,貨車直撞上軍營大門,鐵捲拉門被撞出一個大洞,李男送醫不治。他的弟弟難過地說,哥哥雖曾經因為腦瘤開過刀,但持續服藥,身體也算硬朗,未料突然驟逝,留下一個2歲大的兒子。

事故現場位於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北五堵營區,這輛貨車撞進營區大門,導致拉門扭曲變形甚至整個倒下,遭波及的白色轎車引擎蓋嚴重凹陷,當時李姓駕駛在停等紅綠燈,疑似心肌梗塞昏厥,車子煞車鬆開撞進營區,倒在方向盤的李男雖然緊急送醫,但仍回天乏術。

目擊者表示,「綠燈他整個人就不省人事,就滑滑滑……也沒有打檔就滑下來,他如果有打檔就熄火了。」李男和同行下午4點多從新北市中和送貨到基隆貨櫃場,卸貨後開車返回中和,原本應該要左轉上高速公路,開在後方的同行發現李男一路往前行,覺得不對勁,側身一看,驚見李倒在方向盤上。

死者弟弟說,「沒有(生病)啊,他只有開過腦瘤,水瘤,十幾年了,(記者:他身體不太好就對了?)沒有,他身體很好,比較嚴重的就只有開腦瘤而已。」

他說哥哥結婚10多年,兒子才2歲,老家在南澳,與掃嫂嫂在中和租屋,雖然哥哥10多年前曾開過腦瘤,但復原狀況良好,也按時服藥,既不抽菸也沒喝酒,身體相當硬朗,休假還會到處爬山,突然驟逝令人難以置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