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在隔壁...上校「3次喇舌搓胸」女士官 仍爽領退休金!

▲抓胸示意圖。(圖/記者蔡紹堅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十軍團已婚上校參謀主任仲崇嶠利用職權,不顧妻子在隔壁辦公室,3度對女士官喇舌、摸胸,女士官憤而提告,仲崇嶠還辯稱是對方主動撒嬌依偎,反告誣告;一審依強制猥褻罪判8月徒刑,仲崇嶠才坦承犯行並已60萬元和解,昨仍遭台中高分院維持8月徒刑,緩刑3年,但仲崇嶠已順利退伍,爽領退休金。

2015年7月18日一名女士官為了哺乳請假離營,隔日清晨6時仲崇嶠卻認為請假程序不當,要求女士官立即回營,女士官7時抵達後,仲崇嶠不顧妻子在他的辦公室,將女士官帶進貴賓室,趁對方反應不及,3度強行喇舌摸胸,還說「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妳,和妳的孩子」,遭女士官借機拒絕離開後,還要求「中午再來找我」。

台中地院一審時,仲崇嶠矢口否認犯行,並且辯稱女士官沒有抵抗,並且主動依偎,同意他摸胸等行為,並且反告女士官誣告,但台中地院不採信其說法,並且認為他藐視法紀,依強制猥褻罪判刑8個月;台中高分院二審時,仲崇嶠坦承猥褻行為,賠償女士官60萬元和解金,台中分院因此宣判緩刑3年,全案仍可上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仲崇嶠事發後趕緊申請退伍,已於去年7月順利獲准,雖然引起輿論批評,但仍然拿到退休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