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推DIY邀請顧客共同創作 胡宇威襯衫放蛇搶先體驗

▲胡宇威搶先體驗GUCCI DIY個性訂製服務。(影/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時尚精品GUCCI現任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以「邀請顧客共同創作」的初衷,推出個性化訂製服務(DIY),男星胡宇威搶先體驗,他挑了珊瑚蛇放在襯衫上,也在袖口處選了銀色繡線刺上英文名GEO。邊分享胡宇威也邊對現場媒體上起課來,解釋珊瑚蛇「象徵智慧」,隨後又靦腆表示很像「自己在誇獎自己」。

▲胡宇威對Alessandro Michele上任後的GUCCI讚譽有佳,大讚他的到來讓品牌加分許多。(圖/記者黃克翔攝)

胡宇威表示:「以前我是學設計繪圖的,對縫東西有一點概念。我挑了銀色繡線放在襯衫袖口,繡上GEO(他的英文名字),有若隱若現的細節,卻不會太強烈,滿不錯的!」他說這樣的DIY設計,只有0.05%機率才有可能跟你一模一樣,很有獨一無二的風格。

▲胡宇威選擇GEO三個字母放在襯衫袖口。(圖/品牌提供)

GUCCI DIY訂製服務去年6月在米蘭推出,不到一年即巡回來到亞洲,台灣是亞洲首站,即日起~5月中在台北101、高雄大立百貨限時推出。

能DIY的範圍包含男裝訂製、男女士鞋款、Dionysus酒神包、Sylvie提包,訂製價格約介於新台幣15萬元~150萬元之間。男裝訂製種類繁多,包含正裝以及休閒款的橫須賀外套,消費者能在指定位置選擇英文字與刺繡貼章,塑造個人獨特風格。

▲GUCCI DIY個性訂製服務。(影/記者張妤瑄攝)

▲男裝訂製是DIY服務很大的重點。(圖/品牌提供)

以酒神包來說,不同的皮革選擇、皮革顏色搭配不同的刺繡圖案以及金屬鎖釦,共有超過1萬種以上的組合,加上能在內裡壓印姓名縮寫,要撞包的機率微乎其微,且以未DIY的販售款來說,價格其實相差無幾,因此該服務可說是「加質不加價」。

▲超多零件可以更換、互相搭配之下,酒神包DIY組合有超過1萬種選擇。(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近來獲得銷售佳績的男女鞋,也包含在DIY定製服務內,白色ACE球鞋能在紅綠織帶或紅色鑲邊基礎上,繡上姓名縮寫,而馬銜鍊鞋款,能從馬銜釦開始選擇,皮革、色彩、印製姓名縮寫,特定款式還能在鞋面加上虎頭刺繡圖騰。

該訂製服務都要送回義大利製作,2~4個月後消費者能「真正」到手。

▲超受歡迎的ACE小白鞋,能放上姓名縮寫啦!(圖/品牌提供)

▲馬銜鍊鞋能選皮革、選顏色、選老虎刺繡圖騰,還能壓印姓名縮寫。(圖/記者黃克翔攝)

▲GUCCI DIY個性訂製服務。(影/記者張妤瑄攝)

關鍵字:

GUCCI, 胡宇威, DI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