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兩腳貓用「雙手」走跳世界 奮力飛躍姿態超勵志

▲擁有一雙迷濛大眼的「火箭」,只有兩隻腳,卻充滿活力。(圖/翻攝自IG:flint.guerkchen.rocke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常聽到人用「三腳貓」形容遜咖,但現實生活中有殘缺的三腳貓、甚至兩腳貓,幸運被領養的機率較低,牠們要比一般的貓咪努力好幾倍才能順利生存,奮力求生的模樣非常勵志!

根據網站「LoveMeow」報導,來自德國柏林的小貓「火箭」(Rocket),生來就只有兩隻前腳,牠未來的主人瑪琳(Mareen)第一次看到牠時,火箭只是一隻才幾星期大的寶寶,當時瑪琳在後院餵養流浪貓,火箭不讓人接近,只是匆匆扒了一口飯就立刻開溜。但每一次餵牠的時候,牠的心防就卸下一點,願意多吃幾口飯,最後甚至讓瑪琳帶牠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當初在外頭流浪的樣子,非常令人心疼。

或許是因為天生就只有兩隻腳的緣故,火箭平衡感絕佳,甚至能跑得比普通的小貓還快,看牠爬上椅子的敏捷程度,簡直就是兩腳貓界的體操冠軍。瑪琳說:「火箭就像一部小型戰鬥機,充滿源源不絕的活力,永遠不會累。

如今火箭已經快滿1歲,和當初怯生生的樣子完全不同,變得愛黏人又撒嬌,每天都一定要枕著馬麻的手臂一起睡覺。瑪琳為牠開設專屬IG帳號,分享火箭的生活點滴,活力兩腳貓的冒險故事,還會繼續寫下去。

超勵志跳躍畫面▶▶▶請點此

用全身力氣保持平衡▶▶▶請點此

▼坐著的火箭看起來和其他貓咪沒什麼不一樣。

關鍵字: 兩腳貓畸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