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珍惜水資源 新北華新街潑水節灑滿香氛水霧

▲「2017新北市潑水節」透過「香氛水霧裝置」節省水資源。(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網站)

文/移民署

新北市政府舉辦的「2017新北市潑水節」主活動於16日在中和華新街登場,為珍惜水資源,潑水節透過「香氛水霧裝置」、紫檀花車「騎」福,營造幸福香氛氛圍空間。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今年雖然面臨第一階段限水,為兼顧不浪費水資源,讓居住在新北市新住民也能過泰緬新年,以透過與往年不同的水霧設施及取水裝置,搭配上具有泰緬風情的各種造景裝置,預估可大幅減少用水量,希望同時能照顧新住民朋友的思鄉之情及節約用水的美意。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rH6sc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