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揭秘 穿Nubra卡卡?選尺寸有秘訣 穿上才美

▲Nubra是女孩們小露香肩的好幫手。(圖/翻攝自微博、IG)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無論是一字領還是露單肩,不少女孩想在將來臨的春夏展露性感,但如何選購Nubra,讓許多保守女生一頭霧水。台灣絕世好波總經理林慧晶表示,其實Nubra要穿比平時內衣小1~2個尺寸最好,且今年還有緹花蕾絲的Nubra新品,能夠更多元搭配不同場合的服裝。

提到選購Nubra,林慧晶笑說,過去常想把自家產品送給朋友,但只要拿A尺寸送C罩杯的女性朋友,就會被調侃:「妳是瞧不起我阿!」

林慧晶說,其實Nubra選購上她都會建議小1~2個尺寸,這樣穿起來的效果比較好,否則與內衣同尺寸,在外觀上,反倒會顯得不自然。

▲台灣絕世好波總經理林慧晶。(圖/品牌提供)

代理NuBra長達15年的林慧晶,其實也是電視製作人王偉忠的太太。林慧晶說,服裝搭配上,Nubra除了能用在一字領與露單肩的服飾,也能在穿著露背裝時穿戴。

▲Nubra絕世好波新品伊莉莎白,讓Nubra化身小可愛外露也不尷尬。(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