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穿搭站/牛仔外套怎麼搭?學倪妮這樣穿性感爆棚

 

▲面對氣溫多變的春夏,帶一件牛仔外套在身上就對了!(圖/翻攝自Instagram)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4月22日天氣小提醒

22日至24日華南雲雨區東移,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北部地區氣溫18-23度、中部地區氣溫20-25度、南部地區氣溫22-29度、東部地區氣溫19-23度、澎湖地區氣溫21-26度、金門馬祖地區氣溫17-24度。

面對溫差大的春天,隨身攜帶一件外套是必備,如果懶得太認真打扮,搭牛仔外套絕對不會出錯!以下整理出四種最適合搭配牛仔外套的穿搭,讓你在面對變化大的天氣裏頭,同時兼顧有型跟保暖。

倪妮穿oversize牛仔外套搭配襯衫,散發性感女人味。(圖/翻攝自新浪時尚微博)

襯衫

牛仔外套十分適合搭配襯衫,也可以依據襯衫的風格,挑選適合搭配的紐仔外套,或者學倪妮,選擇oversize牛仔外套,性感女人味直接爆棚!

▲無論春夏秋冬,T恤都是最適合搭配牛仔外套的單品。(圖/翻攝自Instagram、微博)

T恤

T恤是最普遍也是最保險的穿法,不管是短T、長T都很適合搭配牛仔外套,如果想有點不同的變化,可以把牛仔外套當襯衫,繫在腰上或肩膀上。

 

▲牛仔外套搭配連身裙,最適合春夏。(圖/翻攝自Instagram)

長裙、短裙、連身裙

春夏絕對不能少了長裙、短裙這樣的搭配,如果想多點夏天的味道,可以搭配碎花裙,脫掉外套也能展現女人味。

▲大陸女星王麗坤用蕾絲裙搭配牛仔外套,展現甜美的一面。(圖/翻攝自新浪時尚微博)

蕾絲

蕾絲跟牛仔外套看似十分衝突,一個甜美一個龐克,不過搭配在一起卻是剛剛好!蕾絲能中和掉牛仔外套的陽剛,也不會看起來過於甜美。

天氣百變,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

↘免費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

獨家「氣象穿搭站」
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