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出招!曾之喬笑:最想和「王子」一起旅行

▲自信出招!曾之喬最想和「他」一起旅行。(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曾之喬大露深V現身內衣品牌莎薇活動,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圖/記者謝婷婷攝)

記者黃稜涵/採訪報導

擁有傲人美胸的曾之喬,穿著一襲白色上衣搭配白色長裙,像白雪公主般現身在內衣品牌莎薇的活動現場,與粉絲們近距離的互動,今年第四度擔任代言人,喬喬說「莎薇像是女孩的時尚魔法師,產品非常多變,就跟我個性一樣,也希望每位女孩都穿出美麗的自信。」

▲莎薇內衣穿起來胸型豐挺機能好,加上顏色繽紛大受少女喜愛。(圖/記者謝婷婷攝)

莎薇今年以「旅行」為主題打造全新企劃,熱愛旅遊的喬喬大喊「以天空作為靈感的內在美相當有趣」,也讓他時常回想起旅行時的好心情,像是穿著天空藍的時候,就會想起希臘聖托里尼的天空,雖然內在美可能只有自己才知道,但這個小細節卻可以讓自己擁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穿著莎薇好愛現的天空藍,讓喬喬時常想起希臘的美麗天空。(圖/莎薇提供)

被問到在旅遊時有沒有遇到艷遇,喬喬笑說「艷遇非常的少,有在防艷遇發生,凡事以安全第一」,在問到合作過的男藝人當中,最想要一起出遊的人是誰,喬喬則是選了剛一起拍完戲的王子(邱勝翊)「王子好像蠻適合的,因為第一個我們有很多的話可以講,第二個我們兩個都不喝酒就可以自然嗨,所以頻率應該蠻能夠對在一起的。」

▲熱愛旅遊的喬喬,旅遊時會防艷遇發生,安全第一。(圖/莎薇提供)

「穿上擁有好心情的內在美、揹上背包、帶著相機,隨時來一趟說走就走的冒險旅行」喬喬會因為每天的心情不同,挑選不同顏色的內在美,旅行時穿著自己喜歡的內在美,就能幫整趟旅行加分許多,也邀請所有的女孩享受大步跨向美麗,大方展現自信的冒險旅程。

▲莎薇今年30週年,與國內知名插畫家馬里斯合作,以Pop up store概念建造「莎薇30美麗.遊我情境屋」。(圖/記者謝婷婷攝)

今年適逢莎薇30周年,特別與國內知名插畫家馬里斯合作,以Pop up store概念建造「莎薇30美麗.遊我情境屋」,展現2017莎薇春夏最新商品。現在只要至指定莎薇櫃位拍照打卡,就有機會獲得好禮,活動日當天現場還有”美麗遊我輪轉盤”以及”莎薇30骰子樂”等精彩互動遊戲,邀大家一同同樂!

更多詳細活動請上莎薇官方粉絲團查詢>>>
www.facebook.com/savvyboneb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