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浣熊胖福超愛「洗搓搓」認真表情電暈網友

2017年04月20日 17:11


▲狼王子阿兜、浣熊胖福、喵仔弟寶一起來賣萌囉!
數發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萌翻天的毛孩這麼多,如果把牠們聚在一起開個萌寵大會,光用想的就好幸福啊(捧臉頰)大家的心願《我愛小PET孩》都聽到了!4/13(四)狼王子阿兜(編按:牠是哈士奇喔)浣熊胖福、咖啡廳店貓弟寶齊聚一堂,來一場賣萌大賽。毛孩們各自使出拿手才藝搶票,嘿嘿!因為人氣第一名,就能夠獲得「獎品」美食吃到飽。

首先登場的狼王子「阿兜」不虧是演過偶像劇的超級明星,台風穩健又超會撒嬌,拼命在主持人腳邊磨蹭,讓金妮樂呵呵:「阿兜超級親人耶!」隨著主人:「阿兜晚安」的口令,俐落用嘴巴捲起被子「歐歐睏」

▲哈士奇阿兜十分聰明,睡覺知道要蓋被子(圖/播吧)

▲阿兜還會幫主人接電話(圖/播吧)
雖然中間被子不斷被阿兜的長腳勾住,還是不減牠的人氣魅力。為了加碼催票,阿兜更與主持人金妮合演「睡美人」。只見金妮躺在地上,等待狼王子阿兜「深情一吻」。阿兜走過金妮身旁,將手搭在金妮的掌心,讓金妮搞笑喊:「我感受到你的溫度了,用手心的溫度就可以叫醒我了。」聰明的阿兜,迅速吃光金妮「暗藏」的肉乾後,不斷用眼神暗示:「再多一點」但卻沒有要「吻醒」女主角的意思。主人一旁忍不住笑:「女主角不醒來沒關係,肉肉不可以沒有啊。」逗趣翻譯笑翻現場。

▲阿兜:給我肉肉,其餘免談(圖/播吧)
緊接著阿兜的精彩才藝,超人氣浣熊胖福一登場,就因為巨大身材引起「哇」聲連連。再加上不管吃什麼都要先放進水裡「洗洗」的特性,讓線上網友也好奇心大起,除了現場備有的蔬果、西瓜、米果外,更洗版要求:「想看胖福洗棉花糖!」

▲浣熊君胖福「洗洗」絕技(圖/播吧)
現場工作人員立刻飛奔買來棉花糖實驗,不過超有個性的胖福,顯然對甜食不感興趣,不論如何引誘,胖福就是無動於衷。也因為這段插曲,專家楊靜宇醫生,特別提醒:「浣熊屬於比較自我的動物,如果牠表現出沒興趣的樣子,絕對不可以勉強牠,否則很有可能被浣熊攻擊!」飼主也補充:「胖福通常有事拜託你的時候,才會給抱。而且牠高興的時候會咬你,不高興的時候也咬你。飼養的時候,真的很需要耐心。」 

▲浣熊個性與貓類似,比較自我中心。飼養時需要更多的耐心與理解(圖/播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