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陸素華工筆彩墨創作展  花緣綺境桃園文化局展出

▲陸素華工筆彩墨創作展-花緣綺境。(圖/文化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繪畫,是一種將日常生活的體驗和心靈對大自然的撼動,轉化成藝術的表現。工筆彩墨畫家陸素華,即日起迄5月7日於桃園文化局2樓畫廊,舉辦「花緣綺境─陸素華工筆彩墨創作展」,展出近作50幅分享大眾。

陸素華生於南投,因喜愛藝術,20餘年先後追隨林長庚、謝榮源、張克齊、林淑女、劉國松等老師習畫,得各家繪畫精華。

  

▲陸素華工筆彩墨創作展-花緣綺境。(圖/文化局提供)

此次展覽「花緣綺境」,將東方繪畫元素及基礎,融匯西方繪畫技巧與創意,以光影巧妙結合創造出空靈造境。傳統工筆筆墨的細膩畫面,結合現代多元媒材如拓墨、噴彩,搭配運用,呈現不同於以往面貌,更試圖營造出一種朦朧幽遠的畫意、詩情,讓觀者對於畫作有更多的想像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