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酸菜兄弟嗆辣 陳迪、莊吉生雙打八強止步

▲陳迪。(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陳迪、莊吉生在三太子盃20日賽程上,迎戰泰國雙打名將,綽號「酸菜兄弟」的拉提瓦塔那(Sanchai Ratiwatana/ Sonchat Ratiwatana),受制強勢的發球,苦無破解之道,最終以6(4):7、3:6無緣四強,至此台將僅存單打的盧彥勳、雙打謝政鵬、楊宗樺。

酸菜兄弟的發球,帶給陳、莊不少困擾,多次在關鍵時刻,被對方以ACE打下分數,第一盤雙方一路互保至6:6,並被打到3比6局點威脅,雖靠對手失誤搶回1分,但仍輸掉首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盤酸菜兄弟的發球威脅性再提升,終於首度破掉陳、莊配發球局,氣勢也導向對方,最後酸菜兄弟連兩個ACE終結比賽,也宣告台將再2人出局,21日剩下3名地主要出賽。

「對方的發球,還有破發點掌握,真的都很好。」莊吉生表示,曾與彭賢尹搭檔贏過對方,因此知道對方的習性,但這場酸菜兄弟真的打很好。

陳迪表示,酸菜兄弟向來發球不錯,尤其是酸菜哥,不過這一場反而是酸菜弟的發球很強勢,
「不曉得為什麼,但這場酸菜弟發球很強勢。」

▲莊吉生(左)(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