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莎莎親手做點心 5點《RUN新聞》貪吃鬼上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IN IN DER男神辰亦儒睽違歌壇兩年,2017年推出最新EP《IN》,重新獲得IN IN DER男神稱號,4月20日《星光雲!RUN新聞》暖男辰亦儒將到ETtoday總部探班老朋友,並且親手挑選最具心意的探班伴手禮,這種吃吃喝喝的事當然就要麻煩女神莎莎一起幫忙囉!21日晚上5點,跟著辰亦儒與莎莎一起動手做點心吧!

▲辰亦儒將發行迷你專輯。(圖/華研提供/翻攝辰亦儒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愚婦團團長莎莎主持行腳節目,吃遍各地美食之後決定展現自己的好手藝,開始經營咖啡廳HALO CAFE。辰亦儒也和好朋友吳建豪、吳尊合夥開了麵包店貝肯庄,大明星經營副業,你去過了幾間?21日晚上5點,就跟著RUN新聞貪吃鬼代班主持人關韶文,一起吃遍美食吧!

▲莎莎鍾欣愉。(圖/翻攝自莎莎粉絲團)

《星光雲!RUN新聞》第23集將在4月21日下午5點準時開始,屆時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當天晚上11點也將在《娛樂星光雲》、《播吧》重播,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播吧直播網址:boba.ettoday.net/videonews/3740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