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萬有找!光陽Racing S 150發表 Noodoe車系同步亮相

▲光陽正式在台發表Noodoe車聯網車系,首波涵蓋電動自行車、125與150三機種。(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機車大廠光陽(KYMCO)強力主打的「Noodoe」車聯網技術,終於進入市售化,今(20)日光陽在2017國際機車產業展上,正式發表搭載了Noodoe的Racing S 150、VJR 125機車、以及COZY電動自行車,其中Racing S 150開出88,800元的建議售價,超殺價格完全出乎意料。

▲Noodoe整合手機資訊、天氣、智慧羅盤等功能,為騎士帶來更好的騎乘體驗。

在米蘭車展首次亮相的Noodoe車聯網,引發國際車迷的高度關注,透過儀表板上的圓形螢幕、以及車手右側的控制鍵,能提供導航、氣象、智慧羅盤、訊息及新聞等資訊,騎士無需拿出手機,就能夠快速掌握各項資訊,另外還可透過APP尋車,不怕茫茫車海中找不到愛車。

▲Racing S 150搭載Noodoe之後,反而開出88,800元的建議售價,比網友預期的低上不少。

首波搭載Noodoe的三部新車,最讓車迷期待的,莫過於Racing S 150,具備獨步車壇的液壓成型車架、VVCS可變進氣等先進科技,原本外界預估售價至少10萬起跳,但最後的建議售價88,800元,而且還標配Noodoe車聯網,跌破不少車迷的眼鏡。

▲COZY電動自行車(左)與VJR 125(右),也成為首波搭載Noodoe的機種。

除了搶盡風頭的Racing S 150外,「小鋼砲」VJR 125也掛上Noodoe車聯網,並以搶眼的銳利外型,吸引熱血族群的目光,建議售價為78,500元;而COZY電動自行車,雖然主要訴求是不需考照即可代步,不過有了Noodoe加持、搭配獨特的子母電池機構,徹底和同級對手做出區隔。

▲COZY除了有Noodoe加持,還有獨特的子母電池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