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新功能!觀看《英雄聯盟》實況可篩選操作英雄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社群影音平台 Twitch 於今(4/20)日推出兩項全新探索功能,方便使用者更輕鬆瀏覽各式的《英雄聯盟》遊戲直播頻道。自今日起,使用者介面將顯示於《英雄聯盟》遊戲瀏覽目錄上方,可依帳號排名進行實況頻道排序瀏覽,也能以玩家使用的英雄名稱進行篩選。

此外,Twitch 也與《英雄聯盟》遊戲開發商 Riot Games 合作,配合《英雄聯盟》二位全新英雄「剎雅」和「銳空」的登場一同推出此功能。新功能首次上線的同時,玩家也可開始使用這兩個新角色。這是首次有平台採用這樣創新的方式,運用《英雄聯盟》的中繼資料提供全新的瀏覽檢索功能。

▲ 觀眾將可以直接選擇想要觀看的英雄實況。(圖/翻攝 Twitch 網站說明)

除了觀賞《英雄聯盟》高手玩家的實況直播,許多粉絲也期待透過觀看 Twitch直播來精進遊戲技巧,而這正是 Twitch 提升《英雄聯盟》分類瀏覽便利性的主因。在新功能的輔助下,玩家可依遊戲中的排名來排序實況頻道,進一步了解不同等級的遊戲實況,同時也能研究不同的英雄,當然也包含剎雅和銳空這二位最新推出的角色。

「根據觀看分鐘數排行,向來超高人氣的《英雄聯盟》是 Twitch 自平台上線以來最受歡迎的遊戲。」Twitch 服務整合總監 JT Gleason 表示:「由於 Twitch 社群如此熱愛《英雄聯盟》,為了這款對平台有重大意義的遊戲,提供全新方式篩選遊戲實況相關內容對我們相當重要,因此我們決定和 Riot Games 合作,在推出兩位全新英雄的同時,讓中繼資料全新功能同步上線。」

▲ 目前《英雄聯盟》支援伺服器列表。(圖/翻攝 Twitch 網站說明)

為確保《英雄聯盟》實況主的實況相關資訊顯示正確,實況主必須將 Twitch 帳號和《英雄聯盟》遊戲帳號建立連結,但值得注意的是,本項服務目前並不支援《英雄聯盟》台港澳區伺服器。

關鍵字:Twitch英雄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