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速球、指叉都發威 邱浩鈞開季連11戰無失分

▲邱浩鈞(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統一獅戰績暫居第二,穩健的牛棚是獲勝關鍵,中繼投手邱浩鈞連11戰登板無失分,他認為關鍵是控球,速球均速提升,變化強多做加強都收到效果。

邱浩鈞去年僅在一軍出賽23戰,中繼、後援居多,只有1場先發,本季總教練黃甘霖給予他的中繼角色很明確,邱浩鈞以投滿1局的任務為主,不過往後也是有機會在有危機時投,他說,「做好自己,幫助球隊勝利,牛棚不會分勝利組、敗戰組,氣氛好。」針對目前連11戰無失分,防禦率0,邱浩鈞指出,「順其自然,是我的就是我的,再怎麼顧還是會破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浩鈞表示,「賽前會做一些刺激肌力的訓練,感覺有幫助,開季就按照這樣的流程。」他認為控球與去年差蠻多的,速球威力也有提升,「今年均速都能維持在145至147公里左右。」

除了速球有所發揮之外,變化球方面指叉球最有威力,邱浩鈞坦言,「去年直球為主,今年春訓有往變化強做加強,各種球路都有。」至於指叉球的運用,他說,「高中有投過,大學因手肘受傷沒再投,再拿出來搭配直球交互運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