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不愛伊能靜?對妻女冷淡首回應:注定是坑爹的節目

▲秦昊一家參加實境秀《媽媽是超人》,節目表現被外界質疑不愛伊能靜。(圖/翻攝自秦昊微博、YouTube)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秦昊和伊能靜最近參加實境秀《媽媽是超人》,夫妻互動成為網友爭議焦點。他在節目中對老婆態度冷漠,還被外界質疑不愛妻子,近日出席電影《這位壯士》記者會時表示,這些是節目單位剪接過的效果,「因為是以媽媽為重心,所以注定是坑爹的節目……。」

秦昊節目中的表現,被網友批評不夠照顧女兒、作為丈夫態度冷淡,對此首度回應:「爸是超人了,那媽去幹嘛呢?(所以)我就是入坑了,那就可著我坑吧。」此外,電影劇組成員透露,他曾拜託大家給小米粒帶奶粉,拍戲也努力壓縮時間,就是為了回家陪伊能靜和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昊出席電影宣傳記者會,首度回應不愛伊能靜的爭議話題。(圖/CFP)

有關秦昊和伊能靜夫妻關係,網友認為「幸福如飲水,冷暖自知。」還有人覺得男方只是不擅言詞,「人家只是真實不想裝!夫妻倆都是演員要想演恩愛誰不會。」粉絲心疼這對夫妻總是被黑,「可能是昊哥的愛隱藏太深吧。」

▲秦昊回應:「爸是超人了,那媽去幹嘛呢?」(圖/翻攝自YouTube)

▲秦昊說明一切是節目剪接後的效果。(圖/翻攝自YouTube)

▲秦昊在節目中照顧女兒的片段。(圖/翻攝自YouTube)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