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聯名BAN.DO!11款限量單品「花朵杯」美翻


▲星巴克聯名美國BAN.DO推出11款限量單品。(圖/公關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天氣漸漸變暖了,各大熱門綠地公園、露營區都可以看到前去賞花的野餐人潮。統一星巴克以「夏日美好時光」為設計主題,聯名美國品牌BAN.DO,推出一系列結合花卉風的生活小物,柔和的粉色與繽紛花朵跳耀在提袋、隨行杯、杯墊上,散發一股小清新氣質,頗適合少女們郊遊時當作外拍配件。

▲融合熱帶花卉設計的BAN.DO聯名杯。

來自美國L.A的時尚品牌BAN.DO,由一群活潑搞怪的女孩共同進行設計,經典風格常利用粉紅色和繽紛多彩色系,創作在各樣文具或生活用品,還有超級美式風格的英文短句、標語,展現休閒俏皮的生活情調。

統一星巴克表示,將從5月4日開始限量推出11款聯名BAN.DO商品,包含雙層馬克杯、提袋、隨行卡、護照套到筆記本等,價格落在150元~1,000元之間,同步於星巴克線上門市ibon-mart、博客來販售。這次聯名設計,除了印製經典花朵裝飾杯子,更將文青風的短標語「GOOD TIMES」、「FUN」一併融入在帆布袋、馬克杯上,素色不花俏的簡約色調,同樣能展現個人獨特品味。


▲經典美式標語、繽紛花朵圖案都是BAN.DO善用的設計元素。




▲今年「好朋友野餐日」陣容更威!5月6日(六)記得前往華山中央藝文公園,一起聽歌搖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