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MS夏季升降賽結果出爐!Toyz領RG進軍LMS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LMS夏季升降賽今日結果出爐,歷經三日的激戰後,原本來自LMS的Xgamer與華義 Spider與來自次級聯賽ECS的Team Yetti與Toyz領軍的Raise Gaming同場競技,最終僅剩下華義還確保了LMS席位,而Raise Gaming則成功進軍LMS。

XGamers也許是因為失去重要成員Wako,在第一日的比賽就連敗給RG和TY慘遭淘汰。而反觀華義 Spider在第一日戰勝TY,第二天再敗RG,以學長之姿直接取得夏季第一個LMS的資格。第三日由從 2016 ECS 開賽以來便長期定居第一名的 RG對上TY,第一場RG就在23分鐘掉巴龍被破中路兵營的劣勢下,抓住TY不善結束比賽的失誤演出大逆轉,氣勢如虹的RG第二場在25分鐘內就打出了10K的經濟差距,無力抵抗的TY再敗第二場。第三場雖然前期TY領先,但RG再次抓到對手失誤,連續打出一波0換3與0換4,大局底定以3:0淘汰TY,與華義 Spider攜手將進入LMS夏季賽。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RG的上路選手PK在三天的比賽都有極佳的表現,值得讓人期待未來在LMS中的演出。《英雄聯盟》春季季後賽即將於明(4/21)日下午4時開戰,季後賽將採冒泡賽制,首日將由M17對上J team。

▲確認RG晉級後Toyz對鏡頭露出滿意笑容。
 

關鍵字:LMS夏季升降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