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誰能了解當柯基的悲哀?Coffee戴耳機聽歌 竟被抓包糗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也太舒適了吧!柯基犬Coffee躺在一堆娃娃上面,還戴著耳機聽歌,舒服入睡到白眼微翻、嘴巴微開,可愛模樣讓網友笑說「好療癒~」,但也有人抓包「耳機根本沒對到耳朵啦!」

聽歌聽到睡著,但耳機根本沒對到耳朵啊!(圖/翻攝自柯基犬のCoffee Time粉絲專頁)

臉書粉絲專頁「柯基犬のCoffee Time」日前PO出爸爸玩弄Coffee的影片,只見Coffee戴耳機仰躺,爸爸則在一旁幫牠用台語逗趣配音「啊這音樂不錯捏,這是甚麼歌?」沒想到竟唱起改編版的《舞女》,「啊啊~~誰人能夠了解,做柯基ㄟ逼哀,明明就是腳短,每次都被人笑肥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太爽了吧?哈哈哈」、「每次都被把拔的旁白笑死」、「嘎逼好乖⋯勾錐尬」、「嘎逼的表情,嘎逼爸的旁白,金醬ㄟㄑㄧㄡˋ嘎併貴」、「不要把我們可愛的coffee玩壞掉啊!」

 

關鍵字: 柯基耳機聽歌舞女汪星人配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