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GG勃起只有7公分 醫生「1句話」突破盲腸...網友讚專業!

▲16歲網友擔心自己GG太短,先上網向醫師求救。(圖/翻攝台灣e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醫療水準世界頂尖,健保更是傲人的社會福利政策。衛福部為了加強服務,數年前設立了《台灣e院》,民眾可以上網提問,獲得免費專業醫療諮詢;有網友發現,去年有人提問,擔心自己16歲的年紀,陰莖勃起只有7公分很不正常,而這道題目背後,居然藏著一大問題,不過眼尖醫師立刻就破解!

去(2016)年6月29日,一位匿名網友在衛福部設立的《台灣e院》提出「性發育問題」。她說,今年16歲,陰莖長度約3、4公分,勃起時長度約在7、8公分「而且只露出龜頭」,對此相當擔心,不知道用什麼方法能改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道難題由桃園醫院泌尿科傅姓醫師負責解答,身為一名執業的專家,他馬上就發現玄機,第一句話直接突破盲點,「妳為女性,長出男性生殖器官則為嚴重之問題。」

▲生殖器長度是不少男性難以啟齒的問題。(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當然,傅醫師也不排除是民眾手誤選錯性別,所以同時分析了男性的狀況。他說,以16歲男性來看,有可能還沒進入「第二性徵發育期」,若真的擔心生殖器的發育問題,還是建議要到門診就診檢查,由醫師親自問診和理學檢查,才能得到妥善的處置。

醫師的解說被網友轉載到「爆廢公社」,超專業的答案笑翻網友,「了不起,醫生」、「醫生幽默感很好哦」、「靠北,哈哈哈」、「或許是忘了改成男,也是有可能」、「哈哈哈哈哈,神回!」

此外,不少網友大讚醫師超用心,從小細節就發現問題,果然是專業級,「醫生專業」、「可見醫生有認真看病人基本資料,嗯,如果醫生沒發現反而不是好事了」、「醫生看得好仔細啊」、「醫生突破盲腸,檢查的好詳細」、「醫生並沒有因為網路免費看診就不用心,好醫德。」

▼不要害怕就醫,才能獲得妥善治療。(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